燕周游

人苦不知足

#专属杀手十题

1.
你的杀手没有西装墨镜美人烈酒,只有一把刀子一杆枪,不为金钱就为了谁动你他杀谁。

2.
一包烟在口袋里揣皱了,小心翼翼掏出来点一根,借着吞云吐雾的劲头瞧着远方灯火里的纸醉金迷,眯阖眼睛,枪子儿上膛就是一声脆响,死亡开始计时。

3.
手不沾血,唇不沾酒。人不优柔,不求自由。
除你以外,心如止水。

4.
一道两道疤都划在我身上,一枪两枪给你排除异己,当你的专属杀手。你皱眉摇头,我都知道你眼里的森然杀机为谁骤起。
这些事儿你别碰,我来。

5.
你在世俗里摸爬滚打,我帮你杀掉想在你背后放冷枪的。我们交流很少,你说杀手不需要说只用做。于是我只点头,不说话,什么都不说。

6.
第一次看到你的女孩是在你秘密购置的别墅外,你给她披上外套,亲吻她的脸颊,她光鲜漂亮,像个公主。
然后我扣动扳机,百米开外你的心腹之患倒在血泊中。那天我破天荒地开了一瓶酒,庆祝你仕途得意前方道路光明空敞。

7.
没那能耐当不了你的王,只好藏在你身旁当你一人的冷血杀手,这样我也能陪你走你的戎马人生路。

8.
终于有一日你站在最高处我便笑着亲吻你的手指尖,一路走来我打破了戒酒的誓言,喝过很多酒跟着你荡平了四方。一句谁动你我杀谁就让我跟了你一辈子。

9.
后来你给了我一颗毒药。
想起来你以前说杀手不需要说只需要做,于是我把毒药碾碎在脚底下,时间和猜忌杀死了那个赤胆忠心的杀手,隐姓埋名活在你的城市里。

10.
我偶尔听人谈论过你的传奇,听说你身边有一个一腔热血的杀手陪你走了半辈子,最后死在了自己枪下。
我知道,这个人是我。

.荣归执笔 扩列1226094680

评论 ( 29 )
热度 ( 926 )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燕周游 | Powered by LOFTER